Lyyyyy.

为什么呢

20170604 Suzhou




我们的第一次旅游计划悄悄开始了


印象最深的应该是我们选了一个超酷的民宿肃封里


在一个外表看起来破破烂烂甚至有些阴森恐怖的小巷


然后 转啊转 绕啊绕 才能到的古宅里




我不想报流水账说我们去了哪些哪些景点因为我已经忘了


但我能记得的是 


我们第一天直接去古镇全程帮我拎行李的你很帅


在诚品书店愿意蹲下来趴下来帮我拍很多美美照片的你很帅




20170824 Hangzhou




时隔两个月 我竟然骗我爸妈和大小婷去玩悄咪咪又被你拐到杭州了🤷🏻‍♀️


神奇的是这次印象最深的依然是民宿 只是是非常糟糕的民宿🤢


你还记得伐 两层楼的LOFT是我们一起选的 结果过去发现贼脏🧟‍♂️


所以最后房主贴了点钱给我们我们去住了桔子水晶 谁叫我是会员呢😎


然后我们在杭州干啥了啊我得去翻翻照片才能想起来🤪


哦哦哦😶我们穿了情侣T 顶着40度的大太阳在西湖边玩耍 不亦乐乎😵

评论